close

 "日夜所思皆為儂,只願和儂度終生。

 糧光總也不怨悔,但求一張創世作。"

 這正是我這幾年的寫照,出門非他隨行不可。心中只能不停複誦:

 他不重,他是我愛人。他不重,他是我兄弟。

 我的此儂可非各位想像的某個冤家,而是攝影人的最愛最恨 C 家啦。

 愛的是他的內涵品質從不讓我失望,

 讓我帶得出場,又永不回嘴。功能強大而只求你多花心思了解他

 恨的是我的小朋友永遠來不及增生,不能夠和他組成完美的家庭。

 世上無完美,因為永遠缺一個。

 你說該怎辦?無解,只有繼續固執愛下去 ,大唱此生永不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e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