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申請痞客邦部落格會員時被問到最愛什麼,最怕什麼。

最愛什麼我不知道耶,因為好多東西我都愛。學語文,攝影,胡思亂想,塗鴉,咖啡,美食.....

但最怕什麼一定知道,就是,最怕有人走在我前面抽煙,而我又因為路窄的像鹿港摸乳巷無法繞道超車過去。

這時我心裏就會有很OOXX@@**&&%%,同時開始憋氣。很不幸,通常路都比我的氣長,總會被逼的再偷偷小吸一點氧氣維持到夢靨過去。

還有還有,我也很怕計程車內司機滿口的檳榔味和煙味。叫車時不可能聞到,等到上車後一股氣味襲來,可就無處可躲了。再衝下車,好像有點太戲劇化。

但要我一路上受"男人味"(對不起,通常都是男司機),又不甘心。老娘花錢坐打滴,搞不好二手煙以後害我得癌打點滴。有幾次我真的就當下改了目的地,只為提早下車,車窗還要硬開一道縫讓風進來,即使外面汽車廢氣也是臭。世界上的政府應該發明 "嗅覺警察",用立法,公投或什麼力量讓討厭的氣味消失,造福人群可以吧?

但是,我最愛的炸臭豆腐可不能被取締喔。清蒸的也贊耶,越臭越好,它們可是絕對絕對不能消失的。 

好吧,我已經可以想像在台灣的老外這個題目會寫什麼答案了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e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